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當你說起春天 會不自覺地掐起拈花的手勢 或是輕掠一下額角 恍若有落花經過 流水解凍時 一條河壓低了聲音 似低語 呢噥 喚醒沉睡的土地 而我會想念那些春天的觸感 比如泥土的柔軟 空氣里濕潤的甜膩 還有花開時帶來的酒香 當你說起春天 只是在心底埋下一粒種子 讓它在黑夜里慢慢地長 某時長成你想象的模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文|徐超榮(高州)   露天煮食的人家   每逢經過牛娜村的時候,我總是想到那個外來媳婦家里看看。村民喜歡叫她越南婆,聽說,她早年被人販子拐騙到泗水來,賣給村民阿福為妻,育有一子一女。可不幸,阿福五年前過世,這個寡婦就與子女、年邁的家公相依為命了。這個媳婦品性實在難得,許多外來媳婦、尤其是外國籍的婆娘,“嫁來”婆家并不安份守紀,用不著多久就走佬了,甚至有的“外來媳婦”生了兩三個孩子還是養不熟的,要么帶著孩子不知去向,要么擅自消失于無影。中國男多女少,許多男青年都娶不到老婆了,貧苦的人家為了傳宗接代,最原始的方法是換婚;家里有男丁而沒有女兒的,只好賣買婚姻了,但很多遭遇婚姻詐騙了。這個外來媳婦“越南貨”,面臨多災多難的家,卻能持守著,這在高州民間中,可謂鳳毛麟角了!   可是她家里是露天煮食的,這多不方便呀?要是下雨了,或者深夜了,或是寒冬,想煮一餐食是多么的困擾呀!我都很難想象,沒有廚房的人家,露天整食的,所有隱私都給外人看見了,那豈不是很尷尬嗎?與她幾回合的接觸交談,我始知她來自越南芒街,28歲那年,因輕信同村的伙伴,偷渡過境到東興,沒想到食過午餐的時候,就迷糊睡去,醒來時受人販子控制,幾經周折,就被販到泗水來了,賣給預約的阿福!   我問著她,為何不做一間廚房?她苦笑著說,哪里有錢呀?當年阿福在世時,就欠著一屁股債,到了現今,還欠著泥水工頭的材料錢。不到外面打工,光是在農村里耕田,僅可飽腹,哪里有什么收入呢?加之,我還有倆個未成年的子女,花銷頗大,哪里還能有余錢呢?   對于她家景的情況,我向村書記提起,建議大家捐資起一家廚房給她。   村書記當即表示:“這很好,我雙手贊成。我私人捐一百,但必須要弄清楚,阿福原屋地是很復雜的,周圍土地都不是他的,運作起來很麻煩。除非這樣,先叫那個越南婆砍些石竹,我叫兩個泥水佬幫她搭一間簡易的廚房,在她的屋檐下搭一個幾平方的廚房,對土地有糾紛的鄰舍也不敢怎樣的,畢竟都是氏族宗親,對孤兒寡母的憐惜與情理還有的,這不是城里寸金寸土。我向群眾講明這是臨時廚房,如果若干年之后真的有爭議,拆掉亦無妨。這樣的廚房至少可以使用幾年,到時再作打算吧!這樣費用不多,兩千元足夠了。”   我聽罷,不由怔了很久,那個越南婆所謂的“勤勞”,就顯得很淺薄了,是啊!在農村里到處都是竹,隨手砍幾十條回來,自已動手,就可以搭個簡易的廚房了。花費不多,如果就地通用材料,估計幾百元就得了。當今農村,沒有幾百元還有誰信?可她為什么這樣忍耐著沒有廚房的麻煩與尷尬?   當下沒有廚房的人家,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一、靠著貧困吃“貧困”,窮得沒有廚房了,自然有理由申請困難款,自然有救助款到來,說不定有愛心人士捐獻善款;第二、她家窮得連刀都沒有,憑什么砍竹呢?——真是笑話,刀是農具,是農村必備的,沒有農具的農民,對農產品如何加工?   這類人,不是懶就是賴,不作賤就不會貧窮,想博人同情博可憐,那與非洲人有什么區別?這就是他們貧窮的原因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王凌霄   童年的故鄉     母親因為要工作,萬般無奈只有把我們兄弟送到她的鄉下老家。   童年在家婆屋渡過,那融入骨髓的辛酸和艱難是此生最難忘的記憶。   家婆屋所有的人都姓尹,我們家是長房,我母親都30來歲了,小孩子都喊她秋姐,我們見到小的喊舅舅,幾個家婆的兒子尚在襁褓之中,家婆有事就經常叫我:凌霄,來把你舅舅抱去!(這兩個舅舅現在我們經常聯系),老的喊家公。住在大塘上邊的老家婆非常慈祥,她知道我們吃不飽,就送我一個大南瓜,我高興異常,把南瓜抱起走幾步,然后回來抱三弟走幾步,這樣就把南瓜抱回家了。雖然生活清苦,但是小孩的天性使我們生活很快就有了突飛猛進的變化,那是因為周圍有幾個和我們一樣大的小舅舅或者家公、但在我們面前他們就是光屁股小伙伴,很快就讓我們融入了農民孩子的行列,因為他們的動作行為是最能打動我們這個年齡的小娃娃,每次的戶外活動都是那么扣人心弦,如在田里摸鯽魚,尹家灣的秧田里都有魚,最多的是鯽魚,還有烏棒魚,摸到后就丟進灶烘里,燒熟后異香撲鼻,對于我們這些每天都吃不慣紅苕飯的、處于饑餓狀態的小饞貓來說,燒得如此之香的魚不亞于任何山珍海味,咬進嘴里那滋味簡直難以言說。還有螃蟹也是被我們逮到就丟進灶烘里,燒熟后香噴噴的進了我們的五臟廟。樹上掏鳥窩也是我們一大樂趣,有時候能掏到幾枚鳥蛋,并且知道哪種鳥下的蛋是綠色的、哪種鳥的蛋是黑白色的。翠鳥的羽毛特別漂亮,它總是守在池塘的旁邊,能突然飛撲進水里,然后叼起一條小魚,有一天我們發現了它的秘密,它飛進了對面沙巖的一個洞里,身輕如燕地我們飛速的沖去用手封住洞口,興奮地將它逮住,那時沒有人宣傳保護鳥類,翠鳥在我們手里它失去美麗的光澤,一到手就奄奄一息。有時逮到一只麻雀,把毛拔光,掏盡它的腸肚,抹一點鹽,在火上烤得滋滋的冒煙,它胸脯上的肉肥厚,那味道絕對比火腿腸好吃百倍。       我們一年也有幾天吃飽飯的,那是我們的黃金季節,就是打(撘)谷子的那兩天,家里要請幾個人來幫打谷子,(互相換工)伙食必須開好,那時節家家戶戶基本都是青黃不接時期,只有打下的第背谷子,背回來趕緊曬在地壩里,人壽縣的太陽都火辣,幾下就曬干了,用擂子幾下就擂出米來。旋篜出來的飯是略帶綠色,香味撲鼻,豆花是旋推的,尹家灣的豆花蘸水是一絕,熟油海椒是旋舂的,它最大的特色也是最提味的就是把芝麻炕香脆,用兌窩舂細調入蘸水,(許多年以后我都在尋找這種味道)還有一絕就是用豆花蘸水蘸篜的耙茄子,剛成熟,鮮嫩,當篜飯時把它放在米飯上,那香氣,那味道最是令人贊不絕口。那漓米飯的米湯也是略帶綠色,至今也是令人回味無窮。   我們幾個小伙伴只要一跑出去就是脫韁野馬,當然我們是壞事干盡的,同時也是最歡樂的時刻,家里分配的任務就是給你一個背篼、一把鐮刀,每天割一背牛草,自家地邊、田邊的草是不準人割的,稱為秀草,我們幾個人稱為半節子幺輩,因為貪玩到天黑背篼不滿交不了差,沒有草回家牛就要挨餓,所以只有去偷,有一回被我二舅發現了,因為在外面割的草根本沒有人家秀的草青秀,知道是偷的,那還得了,最注重家風的外婆叫二舅著著實實地成功的錘了我們一頓。我們去偷過人家的李子、梨兒,把人家準備喂牛過冬的谷草燒了,生產隊為此事開會把我兄弟罵了個夠。   當時的尹家灣每年都有青黃不接時段,我記得大家都是互相調劑過日子的,三家婆的娘家是跑馬場的,她回娘家要了一背紅苕回來,借給大家婆五斤,四家公把他家的小麥種子借給我家一升過日子,外婆的娘家在滿井區的場頭上,他叫我去借點糧食回來度日,六歲的我去了,記得那天下小雨,我到舅公家,他們很熱情,最后給了我十斤豌豆,我小心翼翼的背在背上,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狂風暴雨,風把我的斗笠吹到田里,而此時豌豆褲腰帶又斷了,此時的我顯示了堅強的毅力,扎好褲腰帶,脫了鞋子,下到田里,把斗笠撿起來,又踽踽地前行在泥濘的阡陌道上,擦黑,終于到家,左右鄰舍的親戚們都夸獎我能干,我們就豌豆和菜度過一個夏荒期。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a46j9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